大家好啊,感谢各位小伙伴对女朋友的支持!🌹

我们计划从今年开始,陆续开展一系列关于女朋友的技术分享活动!🎉🎉

为了更好的满足大家对女朋友的求知渴望,提高技术分享的效率和价值,欢迎大家在本文评论区中发表自己感兴趣的话题。

我们将会不定期做搜集整理,后续通过线上以及线下交流的形式分享给大家。

举个🌰:

  1. 我想知道框架的模块化是如何设计的?
  2. 我想更多了解框架的整体架构设计?
  3. 我想知道如何使用女朋友来开发微服务?
  4. 我想知道如何容器化部署女朋友开发的项目?
  5. 等等。

欢迎大家积极留言哟!爱你们!❤️


PS:

已经计划了2021年3月和4月份各有一场技术分享,欢迎大家尽快留言哦,以便我们早做准备。




  • No labels

8 Comments

  1. 我想了解:

    1、这个框架的整体设计思路,各个组件、模块的之间的依赖关系。

    2、同一个模块下,各个struct、interface、之间的依赖关系。比如说:gdb这个文件夹下,DB 接口与 Core结构体、Model结构体之间的关系(之前我没看懂,花了好几天才看懂)。

    3、能画一张描述各个模块的图最好不过了。

    1. goframe 结合阿里云/腾讯云 容器化部署的最佳实践(相关工具和实践步骤等)
    2. goframe 针对按db分离的多租户系统的最佳实践(典型的譬如大型SaaS业务)
    1. 听起来很有意思,能多详细阐述一下么,特别是第一点。

  2. 我也对这个话题很感趣,(如大型SaaS业务开发,布署,维护)

  3. 我想学习下有关消息队列中间件的应用,比如RabbitMQ等


  4. 3.我想知道如何使用女朋友来开发微服务?

  5. 你说的 我全部都想了解。感激不尽! 

  6. goframe 针对按db分离的多租户系统的最佳实践(典型的譬如大型SaaS业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