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rame 是采用 MIT 许可的开源项目,使用完全免费。 随着项目规模的增长,如果能有相应的资金支持,那么您能够帮助我们更好更快地推动项目的发展和项目的维护。您可以通过下列的方法来赞助GoFrame的开发。

所有捐赠、赞助费用我们都将会用于开源项目发展建设。

来杯咖啡

如果您是个人开发者并且享受 GoFrame 带来的简便、高开发效率,可以用捐赠来表示您的谢意 -- 就好像偶尔给我们买杯咖啡 ☕️

周期赞助

如果您是企业经营者并且将  GoFrame  用在商业产品中,那么赞助  GoFrame  有商业上的益处:可以让您的产品所依赖的框架保持健康并得到积极的升级维护,也能帮助您在  GoFrame  社区里获得更高的曝光度,从而更容易地吸引到  GoFrame  开发者。

周期性赞助可以获得额外的回报,比如您的名字或组织/企业 Logo及链接会出现在赞助页面、GitHub仓库和GoFrame的官网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