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了十多年的博客不再维护了,里面的内容很陈旧已经不适用于新时代。

我把自己的一些笔记和想法记录到这里的WIKI,随着框架的WIKI系统一起维护。






  • No labels

7 Comments

  1. 想请问一个问题,argo-workflow中执行器有emissary和pns两种,怎么手动选择emissary 执行器来进行init

    1. 目前argo的最新版本都是默认使用emissaryexecutor了。

      1. 是的,我们刚好使用的是3.3.5版本的argo-server和workflow-controller,正常情况下都会使用emissary来进行init,但是有一个环境会出现偶发的选择pns执行器,工作流会出错。官网上说pns执行器 3.4版本就移除了,我找不到原因,相关问题解决的方案也比较少,我们决定尝试升级3.4.3版本了

  2. 在配置文件中写containerRuntimeExecutor:emissary 并不能锁定执行器进行init, 还是会出现level=info msg="Starting Workflow Executor" executorType=pns version=v3.3.8这种情况。

    还有一个不明白的地方就是选则pns执行器时,会只创建wait和main两个容器,而选择emissary执行器时会有init wait 和main三个容器。